i-China/背景

自2003年开始,一年一度的“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i-China Forum)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

2003年,2004年,主要记载了互联网释放出的商业机会和经济潜能。

2005年,2006年,主要展现了互联网技术与商业变革的关系。

2007年,长期积累的数据促动了研究区域经济及电子商务。

2008年,恰值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周年,于北大百年讲堂举办了近5000人规模的“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周年庆典”,推出i-China500,盛况空前。

2009年,主要关注了互联网营销带动的互联网与各行各业逐渐开始的结合。

2010年,2011年,主要关注了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对产业的推动。

2012年,进一步明确了i-China的理念,定位传播创新。

2013年,开始关注互联网推动社会经济转型。

2014年,主题定为“破”与“立”——互联网经济,从量变到质变。

2015年,论坛导向是辐射近万家企业,关注各行各业互联网化,全民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

2016年,面向的大势是,服务体验改朝换代的时候快到了,互联网或新经济改朝换代的时候快到了。

i-China:互联网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i-China关注因网络而重生的新经济产业的未来!

(查阅往届信息,可点击进入《互联网周刊》网站i-China有关专题链接)

微信号: enet2013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enet2013’

或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