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na/定位介绍

第一,有“i”就不同,是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i-China)的重要标识。“i”所代表的是由互联网推动而联合起来的世界、互联网内涵中的创新与发现的精神、互联网引领未来everything联网乃至心联网的趋势、互联网带来的对世界新的认识,以及人类不变的共生共赢原则。

第二,i-China的定位,离不开平台两个字。这个平台要为互联网企业和传统企业的合作与融合而服务,为各层面创新理念和实施而服务。平台大家造、大家享,因为它仅仅是一个平台,是物质的,也是虚拟的。在这个平台上,希望所有参与者的产品得到尊重,成果得到分享,理念得到传播,交到新朋友,了解到新信息,事业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第三,务实,i-China希望形成一个重要特点,那就是更加关注未来之星。领导人有使命感、有远大格局,怀揣梦想、充满激情、积极进取的最大量的继续有成长潜力、成长动力的企业,是中国和世界的未来。

微信号: enet2013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enet2013’

或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