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na/金i奖介绍

金i奖第一个分类方式是按性质,如产品、服务、解决方案、成功案例、品牌、企业、人物等;第二个分类方式是按不同程度细分的行业或产业,如互联网(包括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云计算、智慧金融(包括金融互联网与互联网金融)、非银行金融机构、数字营销(包括网络与新媒体营销)、物联网、基础工业与衣食住行各行业、文化娱乐与咨询业等。

金i代表各行各业因网络而重生的新经济产业的未来,代表对事物本质的探索,代表最优秀的创新以及创新背后的精神源泉。为此,金i奖希望表达的是除了对最优秀的创新的肯定之外,尤其着重传播物质背后的精神。也可以说,金i奖定位于挖掘和传达一切形态优秀现象背后的企业和人的使命。作为不断努力接近的方向,金i奖的评选标准、方法、结果或过程,在科学、实证的基础上,只遵循两个字:良知。

2015“金i奖”评选企业申报表格 : 点此下载

公司名称   行业  
联系人姓名   性别 女士/先生
职务   手机号码  
E-mail   QQ/微信  
通讯地址  
公司业绩  
专项业绩  
成功案例  
客户评价  
近三年大事记  
近三年获奖项  

注:形式不限,介绍文字、媒体报道、报告、报表、图、影、音等。

申报联系方式:

郭先生 电话:010-65245588-5314 手机:13811044133 邮箱:xguo@mail.enet.com.cn

微信号: enet2013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enet2013’

或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