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na/定位介绍

在传统经济向互联网经济转型过程中,旧有的规则、行业市场格局、企业经营模式等将不可避免地被不断被改写,并不可思议地叠加出新的形态。互联网(包含移动互联网)不仅是信息技术乃至商业模式的集大成者,也将更加多角度、立体化、全方位地推动社会的进步。这种进步,不仅在物质文明层面,最终是指向精神文明层面的。

利用互联网不仅仅是引入工具,或一个新的技术平台、新的方式来优化和重组其内外部的商务流程,乃至颠覆性地创新一个领域的商业模式,互联网将继续给各行各业和整个社会带来的是一场由内而外的思想意识上的变革。尤其或甚至可以说,与上一个时代相比,下一个时代是价值观统领商业模式的时代。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的交汇,大势所趋。

目前的典型的互联网企业,典型的各行各业的传统企业,其界限将在未来变得越来越模糊,直至消失。虽然如此,但未来N年其融合过程仍然不是轻而易举的,甚或可能是极具挑战性的。大量传统企业对利用互联网创新(尤其是具体方法和切入点)还需要走过相对陌生到完全熟悉的阶段,大量新老互联网企业仍需要进一步在更高层次上创新。

有“i”就不同,是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i-China)的重要标识。“i”所代表的是由互联网推动而联合起来的世界、互联网内涵中的创新与发现的精神、互联网引领未来everything联网乃至心联网的趋势、互联网带来的对世界新的认识,以及人类不变的共生共赢原则。在长期沉淀的基础上,2015(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亦将寻求突破。

i-China的定位,离不开平台两个字,以及平台的两个含义。第一,这个平台要为互联网企业和传统企业的合作与融合而服务,为各层面创新理念和实施而服务;第二,平台大家造、大家享,因为它仅仅是一个平台,是物质的,也是虚拟的。在这个平台上,希望所有参与者的产品得到尊重,成果得到分享,理念得到传播,交到新朋友,了解到新信息,事业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i-China的定位,是帮助互联网企业与各行各业开展合作,思考更颠覆或更创新的服务模式,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并扩大市场;是帮助正在研究互联网思维的大量传统企业找到互联网策略切入点,思考领导本行业的新经济战略,成为本行业的领导性企业;也是帮助产业部门进行调研,制定政策,引领方向。希望i-China的形象是服务生,催化剂,孵化器。

最后,i-China希望形成一个重要特点,那就是更加关注未来之星。怀揣梦想、充满激情、积极进取的最大量的成长性企业,是中国和世界的未来。

微信号: enet2013

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enet2013’

或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