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23 AI SaaS影响力企业TOP50

2023-08-11 eNet&Ciweek

2023 AI SaaS影响力企业TOP50
S/N企业备注
1珍岛集团全球领先的SaaS智能营销云平台
2钉钉钉钉HCM+
3用友企业协同云
4腾讯企点在线沟通系统
5肯耐珂萨一体化SaaS软件服务提供商
6金蝶AI服务云
7亚信科技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
8纷享销客连接型CRM
9致远互联协同办公、协同管理软件及云服务
10明源云新一代明源云ERP
11北森TalentX7.0业人一体
12神州数码数字化转型服务商
13软通动力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商
14蓝凌软件数智化办公专家
15联易融供应链金融AI解决方案
16广联达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
17盖雅工场全球劳动力管理云服务
18百融云创大数据智能风控及人工智能应用平台
19科锐国际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
20263云信通企业通信协作产品服务
21沃丰科技人工智能与营销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22长亮科技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服务商
23泛微数字化办公
24销售易移动CRM系统
25百望云专业的电子发票及财税服务商
26光云科技电商SaaS服务商
27数美科技SaaS AI风控服务网络
28保利威视频云服务商
29容联云全球智能通讯云服务商
30松鼠Ai教育AI SaaS平台
31薪人薪事战略性人力资源规划平台
32喔趣科技劳动力综合管理服务商
33会畅通讯企业云直播平台与专业服务
34有赞私域运营服务商
35e签宝全国领先的第三方电子签名平台
36励销云新一代智能销售获客系统
37销氪新一代智能CRM
38MOKA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
39玄武科技智慧CRM服务供应商
40小满科技外贸生意智能工作台
41有道云笔记注办公提效的笔记软件
42小望科技数智金融服务商
43乐言科技电商行业智能客服产品解决方案
44智齿科技一体化客户联络解决方案提供商
45中企动力企业网站建设及推广
46兑吧全行业、全场景运营SaaS产品覆盖
47小鹅通知识产品与用户服务的私域运营工具
48酷家乐在线3D云设计平台
49智云健康一站式慢病管理与智慧医疗平台
50深演智能一站式人工智能营销决策平台
2023.08 DBC/CIW/CIS(pari passu)
AI破局SaaS行业

AI为SaaS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包括市场规模的增长、AI在SaaS中的应用、数据驱动的决策、智能自动化和客户体验的提升。这些趋势将推动SaaS行业不断发展,为企业提供更高效、智能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数据,全球SaaS市场规模预计在2023年将达到1660亿美元,相比2019年的992亿美元增长超过60%。这显示了SaaS行业的持续增长趋势。AI技术在SaaS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包括智能推荐、自动化流程、数据分析等方面。根据IDC的数据,到2024年,预计有超过85%的企业软件将包含AI功能,其中SaaS应用将成为主要的交付方式。

随着SaaS应用的普及,企业和组织积累了大量的数据。AI技术能够处理和分析这些数据,提供有关客户行为、市场趋势和业务绩效等方面的深入洞察。根据Salesforce的一份报告,71%的高增长企业表示他们在决策过程中使用了数据驱动的洞察。AI助力SaaS行业实现了更高程度的自动化。通过自动化流程和任务,企业能够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释放人力资源以便专注于更战略性的工作。根据McKinsey的数据,自动化技术有潜力为全球劳动力提供30%的增长。

AI技术可以通过个性化推荐、智能客服和预测性维护等方式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根据Gartner的数据显示,79%的企业战略家表示,分析、人工智能(AI)和自动化等技术对于他们未来两年的成功至关重要。到2025年,35%的首席营收官(CRO) 将在其市场进入(GTM) 组织中建立生成式AI运营团队。

 鲶鱼效应

中国的企业服务与软件市场仍处于初始阶段,尚未实现信息化与数字化的企业并不在少数。中国消费互联网市场的规模接近美国市场的一半,而中国的GDP已经达到美国的70%。然而,与此相比,中国的SaaS市场规模仅相当于美国市场的1/20。从这一特定角度来看,中国的SaaS行业确实有巨大的潜在空间。

AI与SaaS行业的结合有望展现出鲶鱼效应,即相互促进和加速发展的现象。

企业对智能化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长。AI技术与SaaS的结合能够为企业提供更智能、高效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AI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成熟为AI+SaaS行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随着算法的改进、计算能力的提升和数据的丰富,AI在SaaS应用中的效果和应用范围将得到进一步扩展和提升。

AI+SaaS结合为企业带来了创新和竞争的优势。通过AI技术的应用,SaaS提供商能够不断改进产品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并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AI技术的引入使得SaaS平台能够跨越行业界限,拓展到更多领域。这种跨行业的拓展为AI+SaaS行业带来了更广阔的市场和商机。

 结语

未来,AI技术的不断演进也将推动SaaS行业在各个垂直领域的拓展和创新,给企业和用户带来更多价值和竞争优势。同时,AI与SaaS的结合还将进一步推动数字化转型和创新的浪潮,为未来的商业和社会发展带来更多机遇和可能性。

因此,是AI SaaS。

(文/慕青)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