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科技力赋能健康饮水,创新力推进行业发展

2023-05-23 eNet&Ciweek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

随着健康中国建设持续推进,人民健康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健康有了更高需求,更加重视健康质量的改善、健康服务水平的提高等。

1.png

水是生命之源,饮水质量已成为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问题之一。目前,市场上的桶装水、净水器良莠不齐,使用过程中难以对水质进行准确监测。饮水质量究竟如何,多数群众无从得知。

为进一步推进净水服务市场发展建设,解决人民群众无法监测水质的难题。国内知名办公饮水服务商阿甘到将目光投向人工智能和数字化技术。通过搭载高精度传感器、进行智能算法分析、搭建物联网智慧平台,使净水器实时监测水质、净水器运行情况,对其进行分析后,通过物联网平台实时传输数据至用户端,使饮水质量具象化,让用户能够实时了解水质等情况。同时,利用物联网平台,用户可一键咨询相关售后服务,阿甘到工程师团队将在物联网平台查看净水器状态,为用户提供指引。如无法解决,工程师团队会在规定时限内上门解决问题。

1.png

这一全数字化智能模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的赞誉和欢迎。根据市场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目前净水服务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但该公司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和独特的商业模式,迅速站稳脚跟,深受用户青睐,新增加的用户量一时间排成长队。

投资人们也争相投资该公司,希望能够抓住这个瞬间,获得更多的收益。目前该公司已经获得了多位投资人的支持,为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售后服务将继续提高,使客户满意的同时保证市场占比稳步提升。

据阿甘到研发团队表示,数字化智能模块的开发成果结合公司发展战略中制定的租赁净水模式,能够大幅度提升人民群众对净水服务的信赖度、满意度。同时,数字化智能模块开发过程中,节能减碳、物联网建立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也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内容。

1.png

该品牌创始人表示,净水服务本就是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阿甘到将始终坚持“勤修内功、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深耕数字化智能模块开发,推动行业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的应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智能、健康的饮水。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