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中金慈云携民警生命安全与健康服务保障方案亮相第11届警博会

2023-05-19 eNet&Ciweek

以“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装备护航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于5月11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开幕,展览面积达5.34万平方米,分为公安机关装备馆、国际企业馆、国内企业馆和创新技术产品发布区,参展国内企业619家,境外企业40家。

图片1.jpg

中金慈云作为多个省市公安机关深入推进爱警暖警举措合作单位,携带民警生命安全与健康服务保障方案,包括:生命体征监测设备、警队健康管理驾驶舱、民警健康管理平台等产品亮相警博会,分别在爱警暖警装备健康监测展区(1号馆1-9)和华为科技暖警展台(2号馆2-10)、华为2023安平中国行展车以及鼎桥爱警暖警展台(2号馆2-3)进行展示,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驻足参观,并获得高度认可。

接下来,跟随小编的视角一起观展,中金慈云在不同展台的精彩瞬间。

爱警暖警装备健康监测展区(1号馆1-9)

中金慈云工作人员向参观者分享了为某市公安局构建警队健康管理驾驶舱,通过汇集体检数据、日常生命体征监测数据、健康风险评估数据等,进行数据分析研判和可视化大屏呈现,实现对全警健康力的全方位、动态化掌控,洞察警队健康风险,识别高危预警人群,精准指导各级警队健康管理。并为客户展示了大数据平台形成的年度报告和月度报告画册。

同时,感兴趣的客户可以现场体验测量血压、血糖、尿酸等健康指标,实现检测数据自动化上传至民警健康管理平台,当指标状态异常时,平台便会推送健康预警,后台医生针对异常实时监控与响应。

图片2.jpg

华为科技暖警展台(2号馆2-10)

公安部领导莅临展台听取中金慈云建设的民警生命安全与健康服务方案,通过“监测、预警、干预、救治”四大功能,落实高危民警的监护措施,最大限度防止非战斗减员,通过健康大数据,建立红橙黄蓝“四色分级”预警模型,划分不同风险的人群,常态化研判民警健康风险等级,牵引各单位服务资源,支撑高效精准的干预与救治管理。目前,中金慈云的民警生命安全与健康服务保障方案在北京、广东、江苏、湖南等全国多个省市均有上线。

图片3.jpg

华为2023安平中国行展车

中金慈云工作人员向客户分享了民警健康管家APP线上智能化服务,提供健康课程指导、服药提醒、中西医智能问诊、SOS紧急救助服务等10余项功能,并为客户演示SOS紧急救助功能,通过智能手表一键式操作,主动推送紧急救助、位置信息到本单位预警大屏和紧急联系人手机,确保第一时间掌握民警危急状况。

图片4.jpg

鼎桥爱警暖警展台(2号馆2-3)

针对需要满足特定场景下的管理诉求客户,中金慈云可提供基于穿戴设备轻量式监控解决方案,通过佩戴智能手表,实时监测健康指标数据,并同步到民警管理平台,管理者通过多终端看板实现动态健康监护。

图片5.jpg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