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再升级!华体会携手沃尔夫斯堡引领数字体育新浪潮

2023-05-19 eNet&Ciweek

近段时间数字体育行业迎来重磅消息,经过一系列谈判磋商,德甲传统劲旅沃尔夫斯堡宣布再次与华体会体育达成新的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持续对足球领域的跨界合作进一步深化,为数字体育品牌的创新注入新活力。

1.png

成立于1945年的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VfL Wolfsburg),作为德甲豪门的一支老牌战队,多年来在德甲联赛中所向披靡。近年来,沃尔夫斯堡也在不断补强阵容,培养了众多年轻小将,代表德国征战全球,成为足球领域中的王者战队。球队独具特色的浅绿色球衣不仅保留了粉丝们熟悉的传统狼堡风,糅合大胆的设计理念更是格外吸睛,表现出这个老牌俱乐部对新生代狼堡年轻球员的激励,同时彰显其厚积薄发、勇闯新高的拼搏精神。

相较于历史悠久的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华体会(HTH)虽为新锐势力,在“服务为基、运动至上”的理念下,自成立以来便牢牢抓住数字体育领域的变革契机,打造独特的产品体验和安全稳定的系统,并不断致力于提升品牌广度、深度及世界范围的影响力。无论是在体育娱乐服务还是新研发技术等方面均走在市场最前列,华体会体育生态布局在全球范围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在行业内外享有极高的口碑。

1.png

发布会现场,华体会体育品牌负责人表示:“非常荣幸与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竭尽全力支持俱乐部的发展,联合探索线上体育娱乐市场的多种可能性。未来华体会将通过互联网技术给足球赋于新的生命,和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共同推进互联网足球事业的发展。”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赛事营销总监表示:“这次与华体会的跨界融合,将为球迷们提供精彩纷呈的足球盛宴。携手追求卓越,展现出色的比赛水平,与华体会体育品牌一同创造更多辉煌的时刻。”

1.png

深耕数字体育在线平台的华体会与沃尔夫斯堡的创新联动精神遥相呼应,此次再度牵手也创新了多种跨界合作方式,是传统体育的浑厚实力与新兴娱乐产业的新动力无限交融。

华体会体育将在新赛季中助力沃尔夫斯堡球队每一次精彩表现,与玩家们携手见证赛场巅峰。接下来,双方将深入探索“WEB3.0时代大数字化”跨界品牌强强联手的创新机制,力求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带来更多元、沉浸式、互动性更强的体育盛宴。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