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百团大战”即将席卷数字安全圈?ISC 2023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开启招募

2023-05-17 eNet&Ciweek

数字时代,伴随越来越多趋于专业化、规模化的黑客组织入场,勒索病毒、数据泄露等各类高级威胁层出不穷。面对传统防护思路失效的困境,创新是激活数字安全的原动力。然而,创新孤岛化、碎片化等问题在行业内普遍存在,由此所导致的创新要素流动不畅,创新体系效能不高,将迟滞数字安全突破发展的进程。

在此背景下,国内首个数字安全创新沙盒赛事——ISC 2023第十一届互联网安全大会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正式开启招募。本届大赛以“聚力数字安全新竞界”为主题,坚持创新为唯一评判标尺,携手知名安全分析机构、行业权威专家评审、多领域客户智库以及全球主流媒体,致力于通过“聚合新生力,拓界新安全,共竞新巅峰”,持续为中国数字安全的创新脉动赋能。

图片1.jpg

多方跨界“成团”出道,助力激发创新势能

本届大赛定于5月16日正式启动,包括厂商招募、项目初筛、初赛评审和决赛评审四个阶段。其中,厂商招募于5月16日-6月30日期间开启报名通道,项目初筛拟定于7月1日-7月9日启动,初赛评审拟定于7月中旬,最终决赛评审将在ISC 2023第十一届互联网安全大会现场重磅开启。

大赛致力于促成数字安全技术、投资评估、行业咨询、投融资、参赛厂商等各领域创新力量的融合扩围,激发出更强劲的行业势能。具体而言:

在评审机制方面,大赛由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带队,特邀安全技术专家、投资评估专家、行业咨询专家以及客户智库跨界“组团”评审,能够精准评估每一份参赛项目的创新形式、实际落地效果、行业推动意义等价值。

在扶持举措方面,本届大赛特邀数十家行业顶尖投融资机构“成团”参与指导,致力于共同提升赛事对于创新企业的实际赋能价值,助力驱动数字安全产业的新一轮增长高峰。

在赛事创新方面,大赛不设企业收入、企业利润、融资阶段、市场占有率等门槛限制,鼓励所有创新力量踊跃参与;同时,除了支持企业单独报名展示创新产品技术以外,还支持参赛企业自由组队,联合“开团”作战,通过创新力的融合互补,共建更加体系化、全面性的产品或解决方案。

重磅“福利”震撼来袭,创新“团战”一触即发

作为数字安全创新力量的孵化平台,ISC 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自2019年创办以来,持续吸引数百家初创企业与数十家投融资机构、行业咨询机构的高度关注,累计助力参赛企业获数十亿元融资,成功赋能并孵化出一系列优秀的安全独角兽企业。

基于多年的资源积累与对当下市场的深度洞察,本届大赛为每一个参赛企业及团体打造出了更加精细化、落地化、高价值的“福利”。

n 针对个体参赛企业:

千万级项目对接机会:本届大赛将基于ISC丰富的城市合作资源,协同联动全国重点地标城市,为获奖企业提供诸多城市安全项目合作机会。

绝密创业课程传授:本届大赛将集聚多家行业顶尖投资、分析机构,为获奖企业提供专业权威的创业指导。

企业路演人全维包装:本届大赛将对获奖企业路演人进行全方位包装,助力企业完成更加有效的品牌价值提升。

n 针对组队参赛企业:

针对ISC征集的实际安全场景建设需求,组队企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经多方评审通过,将提供垂直领域客户落地机会。

目前,ISC 2023第十一届互联网安全大会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已经吹响集结号,尽快登录大赛官网或者下载ISC APP,火速报名!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