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直播带货,品控先行——辛巴带领辛选集团严把质量关

2023-05-17 eNet&Ciweek

如果说一个直播电商行业在初期能凭价格占领市场,那么维护其客户群体的最关键因素就是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当市场集中度降低,价格优势难以在竞争中吸引顾客时,如何留住客户是广大直播带货行业从业者需要考虑的问题。作为头部直播带货企业的创始人,辛巴认为直播带货行业竞争进入下半场后,质量把控才是各带货团队需要关注的重点领域。为此,辛巴带领辛选集团完成了好几轮品控环节的整改和升级。

1.jpg

辛巴将品控团队的人员规模扩大,目前辛选集团的3000多名员工里,选品加品控团队的人数超过了千人。辛巴还要求集团从“六大节点”严控产品质量,其中包含资质审查、工厂审核、样品测评、卖点卡审核、生产跟进、客诉处理。

不仅如此,在仓储物流方面,辛选也配备了领先业内标准的智能化仓库。据了解,辛选有三大仓储物流中心,分别位于广州、无锡、义乌。其中广州仓储中心面积约占地4万余平方米,智能仓储系统和智能化硬件设备是一大亮点。辛巴希望辛选集团能让产品快速流转,尽快送到消费者的手中。

1.jpg

未来,辛巴还将在品控和供应链管理上实现经营效率的提升,他希望更科学更实用的管理方法能被用到集团的运营中来。同时,辛巴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在乡村振兴和社会发展进程中贡献辛选力量。可以预见的是,辛巴将带领辛选在公司可持续性发展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