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23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兰洋(宁波)科技白瑞晨获创新人物奖

2023-05-11 eNet&Ciweek

5月10日,2023(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兰洋(宁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洋科技)受邀出席会议。此次峰会以“赋能产业高质发展 促进经济深度融合”为主题,围绕推动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方向,如何释放数据驱动作用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共谋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1.jpg

图片2.jpg

凭借国内领先的浸没式液态散热整体解决方案技术,兰洋科技总经理白瑞晨先生获评“2022-2023工业互联网液冷散热技术创新人物”奖,兰洋科技BLUEOCEAN浸没式液冷服务器获评“2022-2023工业互联网液冷散热技术服务优秀产品 ”奖。

图片3.jpg

白瑞晨先生在海外留学期间,主攻先端机械设计与精密制造。彼时的国内,数据中心算力提升严重受散热制约,散热方式较单一,主要依靠风冷和水冷散热,不仅耗费大量人力、财力,效果也差强人意。而国外已经由水冷延伸至液冷领域,使用氟化液等液体通过相变带走热量来对电子元器件进行散热。面对国内数字经济的发展需求以及液冷散热领域的空白,白瑞晨于与2019年归国创业,成立兰洋科技,并以单相浸没式液冷为切入点,以最新的液态散热技术为核心,建立了新型高效稳定的浸没式液态散热系统。

兰洋科技致力打造国内第一液态散热品牌,是宁波“甬江引才工程”重点引进高科技企业,国内浸没液冷技术领跑者、国际领先的浸没式液态散热整体解决方案技术服务提供商,世界上唯一能够在小型化电子设备实现浸没式液态散热的企业。为IDC、PC、新能源储能、5G基站、投影仪、航空航天等领域提供高效节能的散热终端产品和技术服务,率先完成国内首个浸没式液冷标准模组智能厂房搭建,承接前置散热模组服务器业务,产业化方面处于国内前沿地位。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团队掌握PLC控制技术、数值模拟技术、密封技术、模块化技术、材料研发技术等应用于浸没式散热方案的核心技术,针对热源精准靶向散热,让CPU、GPU等电子元器件持续稳定在理想工作环境下运行。兰洋科技浸没式液冷服务器在研发过程中,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和实验,可实现较传统风冷换热效率增加600%,服务器上架率100%,PUE值低至1.1以下。在释放服务器极致算力、推动数据中心绿色发展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获得了业界广泛认可和好评。

白瑞晨作为科技企业创始人,所具备的复合型知识结构对企业的长期发展起到良好的正向推动。在白瑞晨的带领下,兰洋科技团队将与时代同频,秉持科技创新理念,为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注入更强动力,树立数据中心浸没式液冷散热新风向。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