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23通明湖论坛将于5月11至12日在北京举办

2023-05-08 eNet&Ciweek

1.png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提升关键核心技术自立自强水平,推动我国信息技术应用生态体系建设和融合创新发展,在部市共建经开区信创园四方协同机制下,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在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将于5月11-12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2023通明湖论坛”。

2023通明湖论坛以“融合应用、信创未来”为主题,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自主创新、融合应用及前沿发展,搭建交流平台、传递政策信心、展示创新力量、推进行业应用,推动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论坛设开幕式、主论坛、行业融合应用创新发展研讨会、10个平行分论坛及高端闭门会。届时,国家部委及地方政府领导、院士专家、龙头企业和行业用户代表等参加。

论坛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助推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目标,助力前沿创新、汇聚发展合力、搭建中国方案,建立产业可持续性发展动力机制,为推进科技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首届通明湖论坛于2020年11月成功举办,充分协同“政、产、学、研、用”,形成联合攻关、群体跃升的产业创新模式和融合发展格局,在搭建思想交流平台、培育产业生态体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论坛已成为信息技术创新领域专业、权威的产业交流合作平台,影响力和引领性持续增强。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