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华熙LIVE·五棵松入选第二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名单

2023-03-21 eNet&Ciweek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全国共有57个街区入选,北京有两家,华熙LIVE·五棵松是其中之一。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沉浸式互动体验街区——华熙LIVE·五棵松,到底有多好玩!

华熙LIVE·五棵松位于西四环五棵松桥东北角,包括四座体育场馆、一片配套商业和三栋写字楼,总占地28万平方米,由华熙集团和旭辉集团共同持有。

1.png

华熙LIVE·五棵松全景 

四大体育场馆 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华熙LIVE·五棵松的四座体育场馆分别是凯迪拉克中心、M空间、华熙LIVE冰上中心和HI-PARK篮球主题公园。

凯迪拉克中心能容纳观众18000名,曾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篮球项目比赛场馆,奥运会后按照世界顶级演唱会场馆标准进行了改造,成为既适合举办大型体育比赛又适合举办演唱会等娱乐活动的综合性场馆。改造后凭借国际顶尖的硬件设施和高标准的服务,承接了大量国内外艺人演唱会以及NBA中国赛、CBA全明星赛、CBA首钢男篮主场比赛、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等职业篮球赛事,成为北京乃至全国知名的篮球地标。凯迪拉克中心在建馆之初还在场芯下面预埋了制冰管道,成功举办了三届《冰上雅姿盛典》、《冰川时代:猛犸象大冒险》、《冰上奇缘》和世界顶级冰球联赛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中国赛以及大陆冰球联赛(KHL)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主场赛事,北京冬奥会全部女子冰球比赛和部分男子冰球比赛也在这里举行。凯迪拉克中心是中国第一个双主场,职业篮球和职业冰球六小时就可以完成场地转换。

1.png

凯迪拉克中心外景

1.png

凯迪拉克中心演唱会

1.png

NHL中国赛

M空间原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篮球训练馆,场馆以独特的2400平米开阔、无立柱、多功能设计以及先进的全套设施配备,成为承接不同台型及规模活动的理想场所,从小型商业演出、歌迷见面会、企业庆典、新产品发布会、会议宴会,到体育活动、时尚秀等,均可实现。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