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云测数据获2022最佳AI数据服务技术服务商

2022-06-30 eNet&Ciweek/瀚海

人工智能

云测数据获2022最佳AI数据服务技术服务商

云测数据.jpg

获奖理由:

实现产研全面覆盖,云测数据率先形成了AI训练数据的“采、标、管、存”一站式服务,实现了从“数据原料”到最后的“数据成品”全链条打通,全方位赋能AI开发中数据引入环节。“云测数据标注平台”“AI数据集管理系统”等技术成果为AI相关企业提供处理大规模感知数据的能力,结构创新、智能化、工程化、标准化的标注平台产品赋能AI训练数据行业。

目前已建成数据产品、数据处理工具与数据服务的“三螺旋”,为智能驾驶、智慧城市、智能IOT、智慧金融等行业提供高效率、高质量、多维度、场景化的数据服务与策略,在以技术创新加速行业发展为己任的过程中,极大地加速了人工智能相关应用的落地迭代周期,进而推进AI产业的场景化落地。

云测数据.jpg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