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参榜标准与合作方式

2022-03-21 eNet&Ciweek

一方面,较长一段时间以来,有关榜研之所以获得巨大成功、反响、共鸣、价值、延伸力、渗透力,不外乎与遵循权威、客观、公正的监测数据有关,与同时以最高的程度重视机构、品牌、产品、服务、方案、案例、人物等的文化理念有关,与投入研发战略定位理论与业绩趋势规律等有关,说明由全世界所有人组成的市场对科学与良知的正反馈历久弥新,可能有时会暂时迟到,但终不会缺席,这应该是人类的铁律。另一方面,虽然已经过坚持不懈的实践并获得较大程度及较为广泛的认可,但榜研错误也层出不穷,感知、选择、规划、过程、形式、专业、方向、慎独、方法论等各方面的水平亦均有待进一步提高,因此接下来,将欢迎各领域赞助商,予以更深度的介入,旨在通过不同行业领域专业人士的一定程度的专业认知,促进提升榜研侯选池的数量和质量,促进提升最终的综合判断水平。

经历或经验显示,形成合作的前提往往是双方高层经过沟通与交往,所产生的纯理念方面的共识和共鸣,而不是别的,这也可能说明时代正向一个新的维度或高度在演变。

回馈方式包括但不仅包括:1、服务包(PL)中的部分内容,据情况而定;2、附,持续文《XXX公司的使命》(注明更新日期)跟踪,可长可短,一般为年度;3、未尽待议之事宜等,希望是根本性的和多元的。

针对所有企事业单位,无论其在有关领域、行业、板块中是头部的,还是中部的,还是正在突破中的中小型有创新趋势的,都受到同等的重视。榜研依据“i系列标准”不断修正,化繁为简,行将形成更加清晰明确的iPower、iFuture、iBrand的三i(有些是双i)标准。iP考查从过去到当前的规模类状况及影响力,希望能代表所积累迄今的运营实力。1、规模类表征如:营收、利润、市值、净资产等(此项根据为填报及可查询数据);2、其它综合类表征如:榜研时间段的实际表现、增长性、活跃度、行动力等(此项根据为互联网技术支持的大数据)。iF考查软实力,希望能代表未来发展力。1、企业文化:企事业单位的长远目标、使命、价值观的真实度和高度(此项根据为填报及可查询信息导致的依据所选理论基础的主观判断);2、战略与模式:定位到一定程度就是战略,可实施的战略即为模式(此项根据亦为填报及可查询信息导致的依据所选理论基础的主观判断)。iB考察口碑(尤其是业内口碑),希望能代表对某领域谙熟的人士和专家的力量。1、有可实证性的正负面案例(此项根据为填报及可查询信息);2、统计与分析(此项根据为专家打分)。

总之,通过为包括所有人在内的消费者和提供者研发重要信息,旨在践行:1、服务消费或使用方,促进部分重要行业价值链的效率;2、服务提供方,挖掘和传达优秀企事业单位的目标、使命、价值观;3、每个原子、所有生命都具有智慧,努力完成自身使命。

2022.06

相关频道: eNews Q&A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