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2021-09-22 eNet&Ciweek/允升

由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9月21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以“新机·新局”为主题发出邀约,希冀全世界电影人携手前行、不懈奋斗,共同为电影事业孕育新机、开创新局。据了解,本届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天坛奖”共有77个国家和地区的889部影片报名参赛。中国影片《关于我妈的一切》、俄罗斯影片《攻城日记》、丹麦影片《信誓》等15部全球佳作入围。本届电影节“北京展映”单元首次走出北京,辐射京津冀。31家影院放映近300部、1000余场次的中外影片,让观众畅游光影世界的星辰大海。

田华、谢芳、王晓棠三位老艺术家在开幕式上真诚讲述自己的“心里话”,寄语年轻电影人:“不忘初心,敢于胜利!”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