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创意设计理念,新意互动DTC模式为企业品牌赋能

2021-09-06 eNet&Ciweek/投研电讯

概念意义上5G的高速便捷,如何让消费者更好地感知5G来了?

华为一直在5G技术方面遥遥领先,但是如何将这一信息传达给消费者,让消费者更好的感知,这就是新意互动作为广告营销人需要去思考的。对于创意来说,好的创意是没有国界的,应该是任何人都能喜欢的。

新意互动深入挖掘品牌创意

投研电讯资本市场研究员注意到,从创意本身来说,新意互动非常重视洞察,努力对每个人内心深处共同拥有的人性进行剖析。提及人性,其中最容易想到的就是爱情、亲情、友情这些不受文化宗教影响,在全世界每个角落都共通的人性。科技突破了距离的限制,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却疏远了。这正是新意互动深入了解和挖掘的部分,然后在此基础上思考创意展现。华为一直以来的传播都直击产品卖点,不做过多的品牌营销,导致华为的品牌形象看起来很“直男”,很难和消费者交心。如何在5G商用初期就占领消费者的心智,获得品牌好感,是新意互动需要帮助华为解决的核心问题。

新意互动DTC模式驱动企业商业转化

企业革新商业模式,更需要打通企业组织布局、研发生产、产品体验、营销销售等各环节的隔阂,搭建起直面消费者的品牌沟通模式。传统模式下的品牌价值链往往基于大众群体的共性进行市场开拓,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感较强,直接掌握的用户数据也有限,用户忠诚度一般。而在DTC模式下,品牌需要基于用户个性化需求完成产品与服务的设计提供,用户触点较多,相应能够收集积累的用户数据也更加丰富,对用户把握也更加精准。

投研电讯资本市场研究员了解,新意互动通过对用户体验数据的收集筛选,反作用于企业组织布局、研发生产及营销销售等环节,可以更好地驱动商业增长。对此,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DTC模式下,不仅要求品牌主变革与用户的沟通模式,也对营销服务代理商提出了新的要求。除了从服务、销售、市场层面更好地构建参与竞争的营销专业能力外,也需要全面提升识别用户、分析用户、直达用户、运营用户、赢得用户等直面用户的管理能力,从而帮助品牌主更好地服务用户,促成商业转化。”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