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电子驾照今天正式上线,实测现已支持领取

2021-09-01 eNet&Ciweek/朝槿

9月1日,公安部决定,今日起28城(发证城市非所在城市,领取后全国可用)可申领驾驶证电子版(简称“电子驾驶证”),并将在全国范围内分阶段实施,2022年将在全国全面推行。打开“交管 12123”APP登录账号 → 打开主页“驾驶证”→ 驾驶证电子版 → 申请核发机动车驾驶证电子版。

据了解,电子驾驶证由正页和副页两部分组成。正页主要包括驾驶证基本信息、电子证生成时间、用于验证信息的二维码和一维码等内容;副页主要包括驾驶人住址、发证机关、驾驶记录以及准驾车型代号规定等内容。值得注意的是,申请人的驾驶证应当在有效期内,驾驶证存在扣留、暂扣、逾期未体检、逾期未审验、公告停止使用等情形的,将无法申领电子驾驶证。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