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一汽马自达发长图告别,长安马自达将变更为合资企业  

2021-08-31 eNet&Ciweek/舒馨

8月30日,一汽马自达官方发布最后一篇推文,正式官宣退出中国汽车的历史舞台。

此前,在8月24日长安汽车官微发布声明称,中国一汽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对长安汽车和马自达旗下的中国合资企业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增资项目成功摘牌。

据此,三方就中国一汽参股长安马自达事宜达成共识。根据该共识,中国一汽作为长安马自达增资项目出资人,将以其持有的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股份有限公司60%的股权评估作价,对长安马自达进行出资。长安马自达将变更为由三方共同出资的合资企业,三方的出资比例为(长安汽车)47.5%;(马自达)47.5%;(中国一汽)5%。此次一汽马自达官方”告别信“的发布,意味着长安马自达收购一汽马自达尘埃落定,马自达后续内容将由长安马自达官方微博发布。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