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抖音60岁以上创作者累计创作超6亿条视频

2021-08-27 eNet&Ciweek/允升

8月26日,抖音老年友好项目负责人张笛表示,截至2021年4月,抖音60岁以上创作者累计创作超过6亿条视频,内容类型包括风采展示、亲子互动、创意特效、美食美景、动植物养护等,累计获赞超过400亿次。同日,中国人民大学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与抖音联合发布了《中老年人短视频使用情况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抖音等短视频应用,为当代老年人获取知识、社交娱乐、展示自我提供了新工具,加强了老年人的社会连接,增进了老年人在退出劳动力市场后的社会适应与社会参与。

作为老年人社会参与的新工具,短视频平台也应该以老年人“会用”、“好用”、“有用”为目标,打造老年友好型产品。未来,各大平台应努力创造使用更简单、内容更安全的符合老年用户需求的网络环境。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