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钉钉推出幼儿园晨检机器人,AI技术3秒完成20项异常体征检测

2021-04-08 eNet&Ciweek/月弯弯

4月7日消息,钉钉联合沃柯雷克推出了面向幼儿园群体的晨检机器人产品,能够通过AI技术完成学生入园的健康检测,帮助老师提升晨检效率和精准率。 

该晨检机器人结合自研AI儿童健康算法,融合了非接触晨检、人机互动等技术,可快速识别微小的体征异常,检出率、检测速度均达到全球前列。该产品可在3秒内完成各类检测,涵盖手部红疹、手部伤口、上颚红疹、上颚疱疹、喉咙发红、蛀牙、眼睛发红、体温异常等20多项异常体征项目。

钉钉幼教行业负责人逾越介绍,疫情期间,钉钉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是国内首个通过教育部备案的平台级移动应用,服务全国超过21万所学校的数字化管理和教学。这次和合作伙伴推出晨检机器人,可以更好地通过数字化技术服务好教育行业,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领域的使用。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