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理念引领,创新科技,华为应用市场护航用户安全隐私

2021-04-06 eNet&Ciweek

3月30日,《华为应用市场2020年度安全隐私报告》发布(下称《报告》)。《报告》显示,秉承应用安全管理、数据主体权利、儿童保护等理念,2020年华为应用市场应用安全隐私能力新升级,新增了“应用安全检测”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安心的应用服务。

《报告》指出,华为应用市场已在部分机型上推出了“应用安全检测”功能。功能开启后,应用市场将每天自动扫描设备上已安装应用的安全风险,并进行告警;用户还可以在此功能界面选择手动扫描,以及时处理潜在风险。

图片3.jpg

华为应用市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用户数据主体权利,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数据主体权利行使解决方案。2020年4月份,华为应用市场推出了数据副本功能,用户可以在线申请和下载与华为帐号相关的个人数据副本。借此功能,用户可以充分了解自己的个人数据。

针对儿童用户,华为应用市场早在2018年就引入了符合国际标准、关爱儿童成长的分级体系。华为应用市场对上架的应用按照年龄梯度进行了分级,确保儿童用户只能接触和下载符合自身年龄层的绿色健康应用,为儿童构建了纯净的网络环境。

图片4.jpg

作为全球Top 3的应用分发平台,华为应用市场自创立之初,一直将“隐私保护”和“应用安全”作为产品设计、开发和运营的基础,逐步形成了贯穿应用上架、下载、安装、使用、下架的“全方位安全隐私保障体系”。未来,华为应用市场还将持续创新,借助科技的力量为用户提供更安心的应用使用体验。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