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21年清明假期国内游1.02亿人次,恢复至疫前同期的94.5%

2021-04-06 eNet&Ciweek/允升

据中证网消息,综合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数据,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1年清明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02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44.6%,恢复至疫前同期的94.5%。清明假期国内旅游收入271.68亿元,同比增长228.9%,恢复至疫前同期的56.7%。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国内旅游市场正在有序复苏,由于近程旅游占比高、旅游产品价格低、景区减(免)票等原因,旅游消费完全恢复尚需时日。中国旅游研究院调查显示,清明期间57.0%的游客参与踏青郊游,32.5%的游客体验游园赏花,自驾游客占比60.0%。此外,93.4%的游客参加了文化休闲活动,群众对节假期间文化休闲和旅游的综合满意度均为89.3分,达到了满意水平。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