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华扬联众创始人兼董事长 苏同获“2020年度行业领导力”奖

2021-03-12 eNet&Ciweek/楚风

获奖理由:

 作为华扬联众的创始人兼董事长,苏同投身营销行业十余年,无畏艰难险阻、潮起潮落,坚定、豪迈,坚持不懈,不仅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数字营销与广告发展的先驱者及推动者,而且异常难得的是,他做事先做人,用长期、无数的实际行动为该行业的规范操作乃至精神文明树立了楷模,赢得了广泛、一致的认可。

 苏同.jpg

2020是很不一样的一年,是各种全方位洗牌、整合的一年,公司不仅在思考使命和价值观,规划未来,专注战胜挑战,狠抓广阔机遇,也在全力推进高附加值的全链代运营服务模式,整合信息技术营销服务、新零售、综合性内容创造三大优势业务板块,并逐渐形成了高效联动、以商业数据赋能全渠道营销的闭环,扎实积累助力商业伙伴在快速变化的竞争环境中实现价值最大化的资源和力量。丢掉幻想,投入战斗;面对大海,春暖花开。

苏同.jpg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