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阿里云数据中台产品Quick BI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

2021-02-26 eNet&Ciweek/林丛

2月26日消息,国际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2021年商业智能和分析平台魔力象限报告(《Magic Quadrant for Analytics and Business Intelligence Platforms》以下简称ABI领域魔力象限),阿里云凭借数据中台核心产品Quick BI入选,继续成为该领域魔力象限唯一入选的中国企业。

Gartner数据显示,由于激烈的市场竞争,2020年全球ABI市场的整体收入年增幅为19%,较2019年增幅下降3个百分点。阿里云数据中台核心产品Quick BI具有增强分析、数据中台矩阵化产品优势和电商领域的专业度,被Gartner持续看好。此外,相比去年,Quick BI在魔力象限中的位置有较大提升。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