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关于《2020中国工程咨询机构百强》体系及改革方向的说明

2021-02-19 eNet&Ciweek/ 任宏

2020年1月10日发布的《2019中国工程咨询机构百强》及2021年1月21日发布的《2020中国工程咨询机构百强》排行榜,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鼓励。根据有关反馈信息及征询,就今后的改革方向及之前初步的体系特此说明。

关于今后(含下一个年度)的改革方向,出发点是:“当今世界各类排名五花八门,不计其数。我们期待这项工作能对社会有意义。”技术力量、过往案例、资信或资质等之外,“不仅考虑传统意义上的规模、营收、利润等;同时关注现代意义上的工具时代感,即信息技术基础设施、自身互联网络的建设、创新等;最后,对最根本的未来潜力命题有所调研和判断,比如企业的理念、愿景、使命、品牌意识形态、价值观、社会责任担当等,也因为对于未来,这是决定性的。”通过不断研发、完善信息技术手段和提升人员思想素质、专业知识,不断加大对后者的判断力度、权重施予、价值弘扬,是总方向。数据细化、分解、分析后,或将形成对特定企业在未来战略战术层面有实际可操作性的、有一定定制性的、有形而上和形而下双重价值的简单有效形式的文档,如《年度“工程咨询”行业发展研究咨询报告》。

关于2019、2020年度的评价体系,在考虑机构的规模(收入、利润及员工人数)、品牌价值、社会影响力(国内、国际)、创新能力等因素,以及互联网指数的基础上,初步、适当观测了部分企业文化,抽象出以下(以2020年度为例)。

附,《2020中国工程咨询机构百强》榜单(2021年1月21日发布)及测评体系说明。

2.18.1.jpg

2.18.2.jpg

一旦能够充分地认识到精神的力量,就会将其转化为各种奇迹。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