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专注IP游戏战略,赢在新经济拐点

2020-12-23 eNet&Ciweek

一以贯之

作为高新技术产业当中的一员,中手游长期关注全球范围新技术、新趋势、新机遇,一贯致力于推动自身实现长期稳健且高质量的发展。而在推动游戏产业面向高质量发展同时,亦专注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并积极承担责任发挥能量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打造世界级文化品牌

未来,中手游也始终坚持以IP为核心,通过自主研发和代理发行,不断为全球玩家提供精品的IP游戏。我们围绕IP和游戏开发商展开积极的生态布局,打造围绕IP游戏的生态体系。并用全球化视野深耕自有IP全产业链开发与合作,打造世界级的文化品牌!

快速发展时期

凭借在IP资源、游戏研发及发行方面的前瞻性布局,我们的IP游戏生态不断得以强化,使我们拥有强大的精品游戏产能,爆款游戏频出。中手游目前正处于业务快速发展时期,随着5G技术和云游戏时代的到来,相信公司将会迎来更大发展空间。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