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我国首个重组亚单位新冠疫苗启动Ⅲ期临床试验

2020-11-19 eNet&Ciweek/小河淌水

11月18日,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的新冠疫苗在湖南湘潭县启动III期临床试验,成为国内首个启动III期临床试验的重组亚单位疫苗。

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中科院微生物所联合研制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 细胞)”(以下简称:新冠疫苗),于2020年6月19日获批国家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临床试验批件。 

为了评估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从6月23日开始,项目组在北京市、重庆市、湖南省三地招募18岁以上的健康成年人,相继开展了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I、II期临床试验。11月18日,项目在湖南湘潭县开始国内部分的III期临床试验,国外预计本月下旬将首先在乌兹别克斯坦开始III期临床试验,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厄瓜多尔也将陆续开始III期临床试验。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