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20少儿英语TOP150

2020-10-27 eNet&Ciweek/若冬

9.jpg

我们真正惧怕的不是虚无的梦境,而是在梦境幻灭、现实开始时迷失了方向。

随着企业需求的日益变化以及国内英语学习环境的变化,少儿英语培训势在必行。然而,前不久,迪士尼英语官宣关闭中国所有迪士尼英语中心的消息在家长中掀起波澜。作为“老牌”外语培训机构,这场“落幕”更是引发行业内外对疫情下教育机构艰难生存的热议。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在步履维艰的困顿中如何破冰?如何在行业整顿洗牌和疫情大考后站稳脚跟?这些问题成为行业内外关注的焦点。

看透本质往往需要心无旁骛的本真,疫情只是加速教培行业的淘汰和转型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5-2020中国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市场分析》显示,少儿英语培训市场规模为600亿,而且每年以20%的速度增加。而据《2018-2023年中国早教行业发展前景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在线少儿英语用户规模(包括非付费产品的使用用户)为321.5万人,市场规模达到19.7亿元。随着新生代网民规模稳步扩大、国内少儿英语教育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未来几年少儿英语教育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

由此可见,巨大的市场需求依然是目前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的核心优势。目前,中国少儿英语市场业态较为分散,市场仍存在着规模小、水平低、授课内容陈旧、形式僵化、授课无标准、教育质量不稳定等现象,使得教学质量无法达到家长预期,阻碍了行业发展,致使巨大的市场潜能难以得到充分释放。这一现状表面上看是危机与挑战并存,但对于富有前瞻性战略眼光,以及心无旁骛,始终致力于提升少儿素质教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夯实根基的教育机构而言,这无疑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是机遇,也是动力。

以前瞻的视角解决今天的问题,云上课堂智育初升朝阳

新常态下,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促成了借助技术工具的“云上教育”蓬勃发展。不仅可以节省往返学校的路程时间,还可自由选择学习地点。

然而,现阶段的线上教育有其不可忽视的短板——学习质量问题。由于通过视频进行教学更考验学生的自觉性,加之无法实时与老师进行有效沟通,造成了云上教育的现实短板。这就迫切要求教育机构加快技术革新进程。利用带宽扩容、5G网络和智能终端等技术的发展成果,为云上教学打造夯实基础,将智能语音识别等技术运用于在线语言口语测评中,以大数据挖掘和处理技术的不断创新,对用户行为精准分析和研究。通过一系列技术革新,丰富云上教育形式,切实保证教学质量。

此外,如何加快观念革新,改变偏重应试教育、缺乏个性化辅导的现状,把教学目的从过去应付考试、应对考级和考学等,转变为提升孩子听力、口语能力,从根源上让孩子习得英语、感受语言的实用性与魅力是值得教育机构思考的问题。

以发展的眼光解决当下的问题,或许是教育机构破冰行之有效的出路。用智能改变教育模式,以高效连接教学场景,下一个互联网巨头或将诞生于少儿英语赛道。

勇敢去追梦,没准那将变成另一个真实的熠熠生辉的世界

坦克被无人机终结,棋圣在阿法狗面前崩溃,小国寡民老死不相往来会在世界大同之前实现。在任何情况下,宇宙都不会用镣铐来束缚他所创造的人。他使人们的生活经常发生变化,从而得到启发,这大概是他给予人类最美的琴弦。

生命本没有意义,你要赋予他什么意义,他便拥有了什么意义。思考最终意义,并试用此生做点自己认为比一般有更大一点意义的事的人,往往能干出更大的事。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