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湖畔大学5周年,马云:企业家是英雄主义、浪漫主义与现实主义的结合

2020-10-22 eNet&Ciweek/夕兮

日前湖畔首次向外界提交了一份“小考”答卷:5年共有11788名学生报名,只录取了254个学生,但这些学生直接解决就业已超过100万;学员入学时的平均年龄只有38岁,但平均创业年限超过11年;共开设了271堂课,一半由企业家授课。

“发现并训练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是湖畔大学的使命,也是湖畔大学最吸引创业者的地方。马云表示:“过去5年探索、尝试,湖畔大学形成了独一无二的文化,世界上再也找不到一个这样的学校。”

对一个要办300年的学校来说,5年只是走了一小步。马云在现场感谢所有帮助湖畔“创业”的企业家、学员,还引用了一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诗句:企业家是英雄主义,是浪漫主义,是理想主义和现实主义的结合。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