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20密码安全统一管理TOP10

2020-09-27 eNet&Ciweek/ 缥缈

2020密码安全统一管理创新TOP10排行榜
RK企业名称备注
1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银行密码中台安全建设方案
2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银行统一密码服务解决方案
3北京三未信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商用密码设备提供商
4中安网脉(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商用密码产品及信息安全产品开发
5山东确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商用密码产品与服务提供商
6北京江南天安科技有限公司密码技术与信息安全综合服务商
7北京炼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密码技术的新一代数据安全厂商
8北京数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密码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9北京国泰网信科技有限公司统一密码服务平台解决方案
10山东渔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密码产品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2020.09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互联网周刊选择排行
信任之桥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与发展,网络安全变得越发重要,用户对信息安全也变得越发重视。网络推动了当下宏观经济中各个行业的变革,于企业而言带来的是机遇。然,在忙于向前奔跑的路上,信息安全问题一点一点被暴露出来,前有国外Facebook泄漏用户的隐私,后有国内多家APP因信息泄漏问题而下架整改。这些先例无不提醒着企业的发展特别是互联网时代企业的发展应该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之上。

网络信任如何建立?主要依靠密码技术来实现,前几年发展起来的区块链技术,也是依靠密码技术实现了信任支撑。此前,密码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已经让人们尝到了一些甜头,如在解决网络安全问题上的经济高效、高密数据保护上的独特优势等,让人们进一步确定了密码技术在网络安全中发挥着的重要作用。

除了保障网络安全外,密码技术的创新还一直驱动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从国内密码企业的发展水平看,与国外还有着一定差距,需要多下功夫。同时,差距意味着有更大的成长空间,未来或打开一番新的局面。

安全之钥

网络安全已再不单纯是国内网络发展的问题,甚至在国际上产生重要影响,密码技术的发展与创新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公众的利益提供着重要保障,密码技术的应用也逐渐渗透到了各个行业领域。

虽然有差距,国内的企业仍在努力追赶着,优秀的服务案例并不少见。

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满足银行业务发展及监管方面的需求,信安世纪创新性的推出了全密码安全服务平台(Cryptographic Security Service Platform,简称:CSSP)。通过该平台,信安世纪帮助银行建立了一套包含业务快速接入、运维监控、审计及密钥、算法服务、认证服务等在内的规范、开放的全密码应用体系。在进行统一的密码安全建设工作的同时,为银行业务系统提供高效稳定的安全密码服务、统一的密码设备管理、统一的身份认证服务、统一的口令管理、统一的实时监控告警、全景智能分析以及统一的服务接口。

有针对性的服务,会更加体现价值。

北京江南天安科技有限公司

针对密码设备种类繁多、密码资源运行状态未知、密码资源利用率低、密钥管理分散等问题,江南天安提出了企业密码资源池构建解决方案。使用云服务器密码机搭建加密服务资源池,并安装部署云加密服务管控系统搭建管控平台,通过云管控系统对密码资源池进行统一资源分配、运行监控、分析统计、审计管理等服务,创建多种类型的密码资源,并支持按照业务运行情况进行调配,提高资源利用率。

其服务正如经营理念所言:“以人为本,以诚为先;专注安全,专业服务;开拓创新,追求卓越。”

结语

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尚有一段路要走。但企业只要有不断进取的决心与态度,定会完成或加速这一过程。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