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数据+技术构建发展壁垒,天下秀发力区块链数字经济价值应用

2020-09-25 eNet&Ciweek

9月25日,北京当代2020特别主题“明天的艺博会”在798艺术中心正式开幕。在开幕式现场,作为艺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下秀”)创始人及董事长李檬正式对外发布全球唯一区块链数字经济艺术价值应用解决方案—Hashii Art,并正式上线由天下秀旗下星矿科技联合北京当代共同开发运营互联网艺术平台“艺术圈 Art Loop”。

图片15_meitu_1.jpg

用区块链技术赋能艺术品市场

区块链是近年来新兴的计算机技术新型应用模式,也许很多人对区块链具体技术原理还比较陌生,但其“不可伪造”“全程留痕”“可以追溯”“公开透明”等特征已逐渐被市场所熟知。随着区块链技术应用领域的拓展,艺术品交易过程中的一些传统痛点,包括数字化保存、流转溯源、价值分配等,将很好地得到解决。

图片16.png

Hashii Art是由天下秀旗下星矿科技推出的数字经济艺术价值应用解决方案,也是星矿科技Hashii系统在艺术领域的首次应用。

Hashii Art由Hashii Art OS (操作系统)、ARTLOOP Box(智能硬件)、以及“艺术圈 Art Loop”(小程序)组成,集合智能硬件、操作系统、小程序为一体,以去中心化的方式解决了艺术品保存和流通中的信用问题、价值分配等问题。

图片17.png

本次艺博会的线上平台“艺术圈ART LOOP”互联网艺术平台是北京当代与IMS(天下秀)旗下星矿科技联合开发,把中国的艺术市场习惯与互联网用户电商经验有效的整合成了一个贴合各方的交易规则,并通过此次“明天的艺博会”聚合了几十家画廊、几百位艺术家、几千件艺术品,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新的“艺术圈”。

在发布会现场,IMS(天下秀)集团董事长李檬展示了“艺术圈 Art Loop”的购买流程,并成功完成新裤子乐队彭磊的绘画作品的线上交易,成为全球第一件区块链全链路交易成功的艺术品。现在这幅作品在全球区块链都会加以记载,任何一个想购买画的人都可以在区块链找回,这幅画的价值和传承被进一步的认证,每一个购买人都不用在担心伪造问题。

图片18.png

“红人节点“将成为数字经济时代一大进化标志

李檬表示,“星矿科技自主研发的区块链硬件及操作系统,其本质就是为去中心化数字经济提供基础设施及发展核心驱动力,与北京当代共同打造能够推动中国艺术圈未来发展的线上艺术生态与区块链平台,为艺术家、艺术机构提供适应「后疫情」时代的新型技术支持,通过区块链技术为艺术行业提供价值保存、作品流转与发行技术的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红人新经济大数据科技企业,天下秀在新媒体商业领域已深耕超过10年,通过持续投入,扩大技术和数据核心优势,围绕红人经济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布局。区块链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将进一步推动天下秀扩大领先优势。

随着娱乐文化产业的繁荣,围绕红人、物、虚拟形象等多种媒介的红人经济商业模式加速发展,保障数据真实,成为未来红人经济健康发展的关键所在。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不可更改、公开透明的特征,将最大程度保证红人经济数据价值,为行业变革和市场发育提供助力。

“‘数据资产’如何产生价值,要看基于怎样的技术思想进行发掘,IMS(天下秀)的创新思路,是将每一个人升级成一个去中心化的价值节点,使每一个人的数字资产得到充分价值释放,而Hashii 系统是IMS(天下秀)进入数字经济节点时代的重要创新工具。”李檬表示,在这一背景下,未来每一个红人主播都可以快速组建自己的粉丝区块链,在星矿科技的创新驱动下,“红人”成为高价值节点,这是数字经济时代的一大进化标志。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