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20信创协同排行榜

2020-09-25 eNet&Ciweek/问春

2020信创协同排行榜
RK企业/平台名称备注
1金山办公国内领先的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
2麒麟软件图形化桌面操作系统
3统信软件打造操作系统创新生态
4中兴新支点国产操作系统的佼佼者
5致远互联基于信创发展构建一体化协同支撑平台
6二六三企业邮箱服务提供商
7泛微网络打造一体化政务协同办公平台
8蓝凌软件基于信创体系的金融机构办公方案
9360浏览器精简、兼容、性能卓越的新一代浏览器
10数科网维专业版式文档处理产品和技术服务提供商
11龙芯中科龙芯浏览器
12深度科技专注基于Linux的国产操作系统研发与服务
13联想Filez一体化办公解决方案
14永中软件国产Office办公软件
15软虹科技全新移动办公平台
2020.09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互联网周刊选择排行

传统办公模式面临文件积压、协作效率低、网络安全威胁等严峻问题,创新的办公模式正成为信创协同领域的发力方向。

作为推动全球产业变革的核心力量,信创协同企业也深受信息技术的鼓舞。尤其是在全球疫情反反复复的当下,融合信息技术,具有更安全、更开放、更高效优点的文件管理和协同平台无疑将迎来更加庞大的市场。

致远互联:G6-N信创协同办公管理平台

面对“资源共享难、互联互通难、业务协同难”等问题,致远互联面向政府行业研发了G6电子政务协同管理平台,同时针对政府信创升级改造需求,提供了G6-N信创协同办公管理平台。

平台包括三个方面的功能:信息发布审查管理,主要用于信息发布后的审批,即根据相关业务部门领导的审批意见进行相关信息的发布;在省公文处理和事务办理系统的基础上,通过公文库平台实现公文处理和事务办理系统数据汇聚及相关智能分析应用,实现统一汇聚、统一共享、统一分析及统一对外管理;协同数据分析巧妙地将流程表单、单位内部经营管理数据及外部社会化环境数据集成起来,利用平台强大的建模工具和报表设计器,对各方面数据进行自助式场景化分析,并展示到各媒介上,助力企事业单位进行精准营销、战略管控、风险预警等。

目前,致远互联已经负责承建了贵州省公文处理和事务办理系统工程,帮助贵州全省搭建了集公文处理、事务办理、信息共享、学习交流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政务协同平台。

永中软件:国产Office办公软件

据了解,党政办公用户普遍反馈面临公文写作字体缺失和兼容等问题,近年来,随着信创产业快速发展,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政企多领域已经实现了应用的快速落地。

近日,方正电子与国内Office 办公软件开发商永中软件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合作,方正字库为永中Office 提供的系统字体重建方案共包含两种字体组合,一种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公文行文和日常办公需求,另一组合更是能够帮助用户实现更换系统和办公软件后的平稳过渡。据了解,此方案将覆盖永中软件的全线产品,包括桌面办公、移动办公及云办公等。

永中软件自主研发的永中Office具有易操作、跨平台体验等明显优势,此次合作无疑将更好地提升用户协同办公的效率,促进信创产业的更快发展。

结语

当前,信创产业已经成为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坚持技术立业和自主创新是相关企业的使命和价值体现。

在全球信息变革的大浪潮中,中国已经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各行业波诡云谲的竞争与合作氛围中,中国信创行业也走出了自己的创新路径,CPU、操作系统、数据库……一切都将越来越强大。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