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布局多元无人应用,宜鼎抢先推4port CANBus模块

2020-09-17 eNet&Ciweek

瞄准无人车、无人外送、与智慧工厂等强劲市场需求

新品CANBus模块以强大扩充性能持续看涨

深圳2020年9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工业存储领导品牌宜鼎国际,近期推出新品4port CANBus模块,特别针对无人应用市场的大量I/O扩充需求而设计,更有高达80%出货需求,都以无人车以及智能工厂为主。在后疫情时代,工业自动化、智慧医疗、自动驾驶汽车急速扩张下,宜鼎领先业界抢先推出四埠CANBus积极抢市,后续可期。

 

CANBus需求倍增

宜鼎长期专注于工业领域,深入各种应用市场,以其专业知识及对CANBus产品创新的承诺,成为自动驾驶汽车,自动化和医疗市场中各种规模的关键供货商,宜鼎表示,新品四端口CANBus产品线受惠于无人商机崛起,加上传统大型运输产业的市场需求,成长动能惊人,因此预计2020年CANBus产品单线营业额预计将可达到双倍成长。

专为自动驾驶汽车/无人车量身定制的创新产品

现代自动驾驶汽车系统中,必须内建雷射与光学雷达来捕捉环境信息,而大量的雷达则要求车辆系统配备足够的CANBus总线端口。宜鼎所抢先推出的4port M.2 CANBus模块(EGPC-B4S1),相较过去增加双倍总线端口,并配合新主板扩充趋势使用M.2 2280,更节省系统空间,为新一代车辆控制器系统提供足够的CAN总线端口,从而满足自动驾驶汽车对CANBus模块的扩充需求。

创新未来的工业级CANBus扩充模块

宜鼎CANBus模块EGPC-B4S1专为工业应用而设计,支持工业级宽温(-40摄氏度至85摄氏度)、静电保护(空气:15 kV,接触:8 kV)以及2 kV HiPot隔离防护,第四季将陆续开放支持J1939 / CANOpen 技术规格,可望将CANBus带入更多新工业应用。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