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三七互娱获2020最具吸引力雇主品牌

2020-09-16 eNet&Ciweek/墨之

文化娱乐

三七互娱获2020最具吸引力雇主品牌

三七互娱.jpg

获奖理由:

市值破千亿、上半年营收位居A股游戏公司首位、市占率达到10.51%等成就,都不足以说明三七互娱的全貌。秉承着“精品化、多元化、全球化”战略,三七互娱以游戏为核心不断进行创新探索的同时,也积极布局在线教育、影视、音乐、艺人经纪、动漫等文化创意领域,将自身业务从游戏向全产业链生态圈内不断延伸。

视人才为企业护城河之一,以开放的策略及长跑的心态去制定人才战略,三七互娱已形成了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并在拓展员工福利上不吝成本,提升员工的满意度和归属感。随着研发业务红利的逐渐显现,三七互娱在高速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行。企业在业务上的“创新发展”,以及在人才理念上的“责任担当”,都将凝聚成企业的“核心吸引力”。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