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珍岛集团获2020中国新基建创新企业服务平台

2020-09-16 eNet&Ciweek/山楂树

互联网服务/IT/SaaS企业服务平台/智能营销服务

珍岛集团获2020中国新基建创新企业服务平台

珍岛集团.jpg

获奖理由:

珍岛集团,秉承“整合数字资源,技术驱动营销”的核心运营理念,聚焦Marketingforce(营销力赋能),打造全球领先的SaaS智能营销云平台,面向全球中小微企业提供企业级营销力软件及服务,现已形成营销云、商业云、销售云、企服云、服务云等生态云服务平台。

新基建是智慧经济时代的核心工程。珍岛着眼于AI智能科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新营销等核心技术领域,通过构建Marketingforce数字化创新服务平台,为地市产业集群、综合园区载体、商业经济功能区提供面向全球数字一体化格局的公共服务平台智能数字技术和资源配套,在保障各地市智慧城市强大的数据要素管理能力同时,打造数字化生态聚集体,发挥数据化驱动核心价值。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