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Zoom将停止向中国提供直接服务

2020-08-04 eNet&Ciweek/天边

8月4日,据外媒报道,网络视频会议技术公司Zoom将停止向中国地区的用户提供产品的直接销售和升级,转由第三方公司提供其服务。

Zoom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进入市场模式包括直接销售、在线订阅和通过合作伙伴销售。我们正转向仅限合作伙伴的模式,将Zoom科技镶嵌在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中,这些公司能在中国大陆地区提供更好的地方支持。”

声明指,此次服务转型将于8月23日生效,中国大陆用户届时可以通过授权的合作伙伴,以参与者的身份继续使用Zoom的视频会议服务。这意味着,中国地区客户将不再能够直接从Zoom购买服务。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将不得不购买这些第三方所提供的使用Zoom技术的产品。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