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20中国准独角兽企业100强

2020-08-03 eNet&Ciweek/白日

1.jpg

2.jpg

2008年金融危机,全球市场哀鸿遍野。然而生机往往蕴藏在危机中,如今市值万亿的苹果,社交巨头Facebook,超级独角兽Uber、Airbnb、WeWork等企业,恰恰是在彼时埋下了日后腾飞的种子。

12年之后,全球市场再一次遭受重创,在阴霾的笼罩下,一批准独角兽企业逆势飞扬,成为抗击疫情和推动中国经济向前发展的有力支撑。

近日,《2020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有31家独角兽企业入选,阿里云、钉钉、网易严选、微医等赫然在列。

同样亮眼的,还有Rokid等142家覆盖本地生活、大数据、电子商务、教育、科技金融等各行各业的准独角兽企业,在商海中乘风破浪,以强大的市场活力,脱颖而出。

虽然该榜单只是区域性的,但作为“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杭州市的准独角兽企业哪怕放之全国,也有一较高下的实力。

当今社会竞争激烈,你方唱罢我登场,市场上从来不缺来去匆匆的企业。对于很多企业来讲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有的黯然退场,有的摇摇欲坠,也有的逆风翻盘,机会和打击只在企业的应对之间。

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气概,“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抱负,是“大鹏一日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必要条件。

只有精神力量才会帮企业家把想法或渴望变成明确的行动、事件和条件。

国际形势风云各种变幻、各种挤压、各种挑战的当下,中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可谓发挥天赋中所有正面的特性,它们是我们的祖先对环境做出的反应。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