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前三格局未改变,拼多多首次上榜

2020-07-27 eNet&Ciweek/雅君

7月27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0年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榜单前三的格局并未改变,榜单头部公司依次是:中石化、中石油和中国建筑。中国平安位列第四,仍是非国有企业第一位。 

两家民营上市“互联网服务与零售”企业京东和阿里巴巴的排位均有提升,其中京东排名升至第13位,阿里巴巴则名列第18位。此外,今年一共有39家新上榜和重新上榜公司,其中拼多多首次上榜,并以301亿元的总收入排名第321位。

该榜单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今年500家上榜的中国上市公司总营业收入达到50.5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11%。净利润达到了4.2万亿元,较去年增长超16%。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