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腾讯投资酒类同城配送平台“酒小二”

2020-07-03 eNet&Ciweek/阑珊梦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广西叫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投资人为深圳市腾讯创业创新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增至约2506.9万,增幅为2.56%。

据其官网介绍,广西叫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和运营酒类新零售品牌的互联网企业,专注于酒类的同城垂直配送,致力于打造酒类销售的业务生态,采用“互联网平台+实体门店+25分钟配送的线上线下一体”的经营模式,通过自研系统,搭建高效精准的同城配送团队,直达C端消费者。 

通过更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的覆盖,为终端提供更便捷和低成本的支付工具——微信支付;为每一个终端打造自己智能化的线上店——店面小程序,实现线上线下的一体化,这也许就是腾讯的新零售布局。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