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中手游获 “2020年度游戏行业创新型企业”奖

2020-06-28 eNet&Ciweek/天边

中手游获 “2020年度游戏行业创新型企业”奖

中手游.jpg

 获奖理由:游戏产业的本质是内容产业,内容的创造是行业的永恒课题。

 作为全球化的IP游戏运营商,中手游在2014年就树立了IP游戏的核心战略,一直积极探索游戏产业相关领域的创新事宜。目前中手游拥有自有IP 68个,授权IP 31个,投资了19个外部研发团队,拥有2个研发子公司,已形成较为完整的IP游戏生态体系,研运一体体系完全成熟;同时IP开发和运营持续深入,备受关注的旗舰产品《仙剑奇侠传七》正在研发,IP授权运营业务增长迅速,将进一步促进公司的IP生态建设和竞争力增强。

 2020年3月,中手游与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等其他三方展开了合作,围绕“射雕三部曲”IP进行内容开发,创造性地提出了IP“跨媒介多场景产业开发”的概念,提升了IP的内容深度,取得了重大成功。

 未来,中手游还将不遗余力,综合多种创新性方式,打造更多代表性的超级游戏IP,为包括游戏产业在内的整个文娱行业挖掘IP商业价值提供参考,为联通线上线下用户流量的创新型消费生态体系贡献力量。

中手游_副本.jpg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