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5月18日,线上古镇灯博会e站购系列活动之“灯都直播带货节”开幕

2020-05-19 eNet&Ciweek

广东中山2020年5月19日 /美通社/ -- 受新冠疫情影响,第25届古镇灯博会线下展览延期举办,而在3月18日线上古镇灯博会e站购盛大启幕以来,主办方一直以线上展览、视频直播采购、在线会议论坛等形式强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把互联网+源产地+专业展的线上线下有效融合。

线上古镇灯博会e站购系列活动“灯都直播带货节”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古镇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指导,中山市古镇镇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山盈方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协办。

5月18日,“灯都直播带货节”在古镇灯博会分会场星光联盟开幕,在启动仪式上,古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阮志力作致辞。他表示,“518灯都直播带货节”是在共抗疫、稳经济、促消费的特殊时期举办的大型消费节庆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引流+线下实体消费”双轮驱动的方式,创新打造“直播+产业+电商”三位一体的全新营销模式,以线上赋能线下,为拓展灯饰市场按下“加速键”。

开幕式现场,古镇镇为10家具有潜力的“灯都网红品牌培育企业”授牌,其中包括欧普照明电器(中山)有限公司、中山市开元灯饰有限公司、中山市正日照明有限公司等十家照明及灯饰企业。此外共有12家成长性企业与中山盈方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进一步推动古镇灯饰行业的直播发展。

“引领潮流,照亮全球” -- 这是1999年第一届古镇灯博会的口号。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灯饰还是照明、室内还是户外、传统还是智能,灯都古镇将一如既往地引领潮流,照亮全球!

这次“灯都直播带货节”将通过直播带货的新形式向全国经销商、消费者展现灯都古镇优质灯饰照明品牌与产品的丰富性和创新性,并从多角度展示灯都古镇的独特魅力。奥运冠军张小平、百万级网红、企业家们将组成强大带货阵容,一同通过“云端”连线经销商、消费者,推广“中国灯饰之都”区域品牌。古镇镇长阮志力在5月18日晚上8时走进直播间,以网络直播带货的形式,通过线上下单、线下配送、产地直出,帮助古镇灯饰拓宽销路。

线上古镇灯博会e站购在3月18日—20日的三天活动期间,古镇灯博会展网融合型B2B网站灯饰在线及小程序访客数达到55,950,询盘量增长了2089%。5月10日晚,古镇灯博会分会场华艺广场通过线上直播,举行线上618全球灯饰采购节启动仪式,镇长阮志力等走进了直播现场,为古镇灯饰商家加油打气。

此外,古镇镇还将在6月10日举行“第五届中国灯都原创设计展”,届时还将举办灯都镇长连线全国灯具市场,开启“总编·总裁·总代理”系列直播活动。

阮志力表示,在当下的直播时代,古镇政府会继续结合线上线下,办好线上灯博会这样的活动,给更多生产企业和采购商搭建贸易平台,让更多的人知道古镇灯饰产业的优势。他说:“无论哪种传播方式,我们希望通过服务企业,帮助企业拿到订单,企业获得订单才是硬道理!”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