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阿里云、亚马逊等入选Gartner最新全球物联网竞争报告

2020-05-19 eNet&Ciweek/云珊

近日,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最新全球物联网平台竞争格局报告,阿里云等成为最具竞争力的10家企业。

Gartner对上百家科技公司进行分析,从产品格局、技术优势、生态布局等视角和维度进行对比,最终筛选出十家企业:阿里云、亚马逊AWS、微软Azure IoT、Automation Intellect 、AspenTech、CloudPlugs、Samsara、Samsung SDS、Toshiba、Tuya Smart。

亚马逊AWS侧重在工业IoT领域,微软Azure重点投入制造业、能源、建筑等,而阿里云则聚焦在解决城市、交通、工业、医疗等领域的复杂跨域应用。报告显示,阿里云在物联网市场表现强劲,提供了百亿级IoT设备的连接能力和上万个行业解决方案,已覆盖智慧城市、工业、医疗、航空等多个领域。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