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三星发布全球首款5G量子手机

2020-05-15 eNet&Ciweek/续断

近日,韩国电信巨头SK Telecom和三星电子合作发布了全球首款集成了量子随机数发生器(QRNG)芯片的新型商业化5G智能手机Galaxy A Quantum。这款5G量子手机配备了4个后置摄像头,搭载6.7英寸的显示屏和4500毫安电池。正式上市时间为5月22日,周五起接受预订购。

据了解这款量子加密5G智能手机直接采用三星Galaxy A71 5G手机作为载体,并在其机身内部搭载由SK通讯开发的量子随机数生成芯片(QRNG)。这枚芯片的特点是可以通过测量光量子态得到的随机数来加密信息,在QRNG芯片故障的时还会自动回复生成新的QREG密码,QRNG的加密具有更高的随机性,可以阻断被破解的可能,在进行付款、电子身份验证或者网络服务时拥有更高的安全性。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