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有道翻译官推出检疫特别版,助力公安民警跨境检疫工作

2020-04-03 eNet&Ciweek/天边

 4月3日消息,眼下,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境外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严防境外输入成为防止疫情反弹的关键,为此首当其冲的就是边防检疫人员。为满足检疫工作人员与入境外籍人士沟通翻译需求,网易有道旗下的有道翻译官近日上线检疫特别版,为民警、物业、社区等一线抗疫工作者提供翻译技术支持。目前,此检疫特别版已被广州市公安局使用,助力公安民警进行跨境检疫沟通工作。

据了解,有道翻译官可支持107种语言的文本翻译、28种语言的语音翻译、21种语言的拍照翻译及取词,并针对不同场景应用需求,有道翻译官支持多种翻译形式。

这次针对疫情的快速反映,也体现了有道翻译官在翻译技术上的实力,以及网易有道一贯的社会责任感。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