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汉威科技)获选2019年度物联网产业生态链服务平台

2020-03-16 eNet&Ciweek/灵感的空间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未来智库/战略咨询(筹)联合主办的2019(第五届)年度人物、产品、案例、解决方案、品牌、企业、服务等评选发布活动如期在京隆重举行,3月16日晚,揭晓了2019年度分别在不同行业/领域显示出较佳服务精神、品质或具有较佳服务口碑的企业的名单。

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汉威科技)获选2019年度物联网产业生态链服务平台。

 获选理由:继续围绕物联网产业,将传感感知技术、智能终端、通讯技术、地理信息技术和云应用等进行紧密深度结合,打造生态链条。坚信比商业更重要的是社会责任,为安全生产护航、为智慧城市增光,践行企业使命。

如今,几乎一切都在数字化的进程之中,越来越多的企业致力于将服务过程数字化、在线化,这不仅仅打造了科技企业的形象,提高了业务运转的效率,还关系到于企业生命更本质的内核——服务品质。在这个过程中固守根本(文化),就一定会在竞争中胜出。其实服务,其本来就是一个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未来发展力最整体、最全面、最本质的反映。在服务客户的同时收获价值,也关照了自我认定的使命和价值观。

新的年度在一种特殊的挑战下开始了,其基本趋势就是一批(甚或是一大批)真正内心强大的潜力企业会在沉默中爆发。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