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中兴首款5G视频手机Axon 11 定档3月23日

2020-03-16 eNet&Ciweek/网络

  本月23日,中兴将于线上发布旗下首款5G视频手机——中兴天机Axon 11,发布会主题“做自己的导演”。
  随着5G的普及,“手机视频”将成为丰富的5G应用场景,消费者对于手机视频拍摄、编辑、分享、播放、互动的需求持续激增,中兴作为“5G技术的引领者”,将会在这一领域发力,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极致的5G应用体验
  中兴天机Axon 11将支持5G SA/NSA双模全频段。自上一代迭代手机Axon 10s Pro可以看到,中兴手机在速度和体验方面的持续加速升级,这一代Axon 5G手机会继续发挥中兴在5G通讯技术方面的传统优势。
  超薄超轻、四周深弯3D玻璃、超窄下巴等,这些中兴首创的5G手机产品特色,受到了外界良好反馈,新一代中兴天机Axon 11手机也将延续天机Axon系列至美轻薄的设计理念,保留、继承,并有拥有更大的创新和突破。
  中兴天机Axon 11将于3月23日线上发布,请大家与我们一同期待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