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马上金融)获选2019年度金融行业经济效能推动力企业

2020-03-15 eNet&Ciweek/林丛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未来智库/战略咨询(筹)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人物、产品、案例、解决方案、品牌、企业、服务等评选发布活动如期在京隆重举行,3月15日晚,揭晓了2019年度企业名单。

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马上金融)获选2019年度金融行业经济效能推动力企业。

马上金融.jpg

获选理由:它是金融服务领域杀出的一匹“黑马”,作为一家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全国性金融机构,马上金融为客户推出的个性化金融产品,让普惠金融照进了很多人的现实生活。对普汇的理解,靠的是一种天性。

马上金融.jpg

2020年伊始,我国一众优秀企业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下展现出了强大的韧性与潜力,这就是中国。挖掘和传达从优秀到卓越企业的共性,这就是任务。

追求美好生活是对待生命的精神态度,它决定着未来际遇。

奋战2020!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