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以岭药业获选2019年度匠心经营品牌(所属企业: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03-14 eNet&Ciweek/冬蕴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未来智库/战略咨询(筹)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人物、产品、案例、解决方案、品牌、企业、服务等评选发布活动如期在京隆重举行,3月14日晚,揭晓了2019年度品牌名单。

以岭药业获选2019年度匠心经营品牌(所属企业: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获选理由:以络病理论创新带动中医药产业化,运用现代高新技术研发国家专利中药10余个,临床批件13个,临床前20多个,院内制剂上百个。医疗行业从来没有试水,只有真诚以待的付出。用户的健康就是企业交付的最好答卷。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离不开优秀企业品牌、企业家的共同努力。总有一些东西,是深入血脉的。

就像我们经历了一个很不一样的春节,有所失去,但相信更有所体悟。告别往日的行色匆匆,我们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和观察,我们看到了大量崇高的、无私的壮举,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至善和至美,发自内心感受到某种伟大。经历了磨难,更懂得珍惜当下,更愿意奋起拼搏,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中国也正在经历一些新的变化。

希望分享的是一个逻辑顺序,即:使命、定位、战略、模式、创新、业绩、不断提升、长期可持续发展,从优秀到卓越、从卓越到伟大。简单起见,即挖掘和传达人的使命。

愿所有人的友谊之舟,继续扬帆远航。也感谢经历,笑对一切!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新年新气象。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