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新一代金融业务分布式核心平台获选2019数字金融年度解决方案(所属企业: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0-03-13 eNet&Ciweek/刘安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未来智库/战略咨询(筹)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人物、产品、案例、解决方案、品牌、企业、服务等评选发布活动如期在京隆重举行,3月13日晚,揭晓了2019年度解决方案名单。

新一代金融业务分布式核心平台获选2019数字金融年度解决方案(所属企业: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方案描述:平台充分整合了蚂蚁金服BPaaS、OceanBase等金融科技成果和分布式账务、精准营销、大数据风控等金融服务实践,再加上润和软件可灵活配置的强大中台以及互联网金融、大零售、小微等场景与业务方案能力,最终目的是帮助客户打造一个“大中台、快前台”的整体架构和运营模式,有效实现全行级数据、产品、技术的整合,为前台业务的开展提供底层的能力与资源支持,全面提高银行组织运行的效率,前端业务也将更加敏捷灵活,能对稍纵即逝的市场机遇做出快速响应。

获选理由:利用自身丰富实践经验和深刻理解,直面传统银行数字化转型系统改造复杂性与滞后性的核心难题,该新一代金融业务分布式核心平台在较大程度上起到了为产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的作用,城墙的作用。

解决方案最终解决的是人的需求,互联网时代下,方案或更加新颖,或更加智能,亦或更加系统,但最终只要把握了人的核心需求,将人放在中心位置,就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清除前进路上的屏障,找到通往未来世界的钥匙,打开心灵世界的大门。

解决方案提供商之间比拼的往往不是物质,而是精神。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